2011-07-26

新的方向



Setapak-genting klang
一个和我相处快要两年四个月的时间给我了
满满的回忆
不得不承认
我从这里学了好多
独立,至少我现在能独自面对生活很多的不如意
友情,在我生命里更加珍贵
亲情,更是我最珍惜的
爱情,成为了支持我的力量
三个月后的我,
开始为生活努力继续我的新方向
没有学校的生活,家里的舒服
只有更多的新挑战
我接受了,另一种生活的方式
我也相信自己能过得更快乐^^

p/s: i gonna miss you, all my dear friends, don't forget all the life we go through 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